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9-10-21 | 阅读次数:

草堂校区实行“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综合协调、集中管理”的运行模式。进驻草堂校区的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向草堂校区实行延伸管理。草堂校区管委会作为学校派驻草堂校区的工作机构,代表学校全面组织、督办、综合协调、集中管理草堂校区日常工作。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各负其责,确保草堂校区正常运行。

草堂校区管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督办、综合协调、集中管理草堂校区各项日常工作,协调非常驻机构开展工作,理顺交叉管理的业务关系,明晰相关工作职责,确保草堂校区的正常运转与安全稳定;负责书院运行的条件保障工作,管理草堂校区公共生活服务设施,推进草堂校区后勤服务社会化;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指示、决定,及时传达学校相关文件和要求。

2.全面负责草堂校区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办和管理。

3.督办常驻草堂校区各部门履行相关职责,确保校区的正常运转。

4.负责组织起草草堂校区行政工作的综合性报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规划和决议等文件;组织拟订有关校区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5.组织安排各种会议,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情况,向相关领导报告。

6.负责草堂校区会议室、教职工公寓、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的管理及安排使用工作。

7.协调有关部门,应急处理学校的突发事件,做好校区稳定安全工作。

8.负责值班人员、上课教师的休息和住宿安排。

9.负责组织安排草堂校区值班、考勤和报送工作。

10.负责接待上级领导或校外兄弟单位的来校访问和交流等工作。

11.负责接待处理草堂校区内师生及校外群众来信、来访事宜。

12.掌握草堂校区行政印章的管理使用和对外开具介绍信工作。

13.认真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