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举办第三期讲解服务队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6-09-22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草堂校区讲解员业务能力水平,更好的做好校区日常参观接待工作。9月20日下午,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对学生讲解服务队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我校草堂校区自2011年5月施工建设、2012年10月投入使用以来,因其特有的规划理念和建筑风格陆续吸引大批来宾前来参观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新校区对外窗口的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根据工作实际出发,于 2013年4月成立了草堂校区讲解服务队。三年多来已陆续接待各级领导、校友、兄弟院校来访参观近3000余人次。

随着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庆典日益临近,草堂校区紫阁书院2期工程建设、草堂校区校庆标志物工程、工程实训中心、教职工家属楼、百亩绿化林带等工程陆续建成及其他规划中的项目陆续开建,针对草堂校区讲解服务队队员更替,讲解内容更新等情况,本次培训重点以加强草堂校区讲解服务队队员熟悉校区发展、参与工作服务、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培训,确保讲解热情大方、表述内容准确、参观路线合理、接待服务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校草堂校区对外宣传形象和办学成绩,为把草堂校区建设的更加美丽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