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庆标志物建成揭幕仪式在草堂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22 |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标志物建成揭幕仪式在草堂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出席并为校庆标志物揭幕。学校领导张继良、李虎成、邵必林、张志昌、张健、黄廷林、牛荻涛、胡志军出席,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主持。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在致辞中表示,修建校庆标志物,不仅是纪念先贤,激励师生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校60年来,雁塔校区教学主楼嵌入了一代代建大师生的记忆,已成为学校“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精神的见证和象征。草堂校区的规划、建设,始终以中国传统书院文化为基点,2012年首批学生入驻以来,学校更加注重营造“正心、明德、励志、笃行”的书院文化氛围。将并校60周年校庆标志物建设在草堂校区,并以雁塔校区教学主楼门廊为设计元素,寓意着新老校区文化的相承相续。校庆标志物周边林木环绕,象征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体现着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相信校庆标志物必将成为草堂校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和校长刘晓君共同为校庆标志物揭牌。

学生代表平谨华也在仪式上做了发言。

此次建成的校庆标志物占地面积600余平方米,主体采用花岗岩、大理石和青砖材料,彰显着并校60年的厚重和庄严。工程动工以来,工程指挥部和陕建十一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夜以继日,精心施工并如期完工,为办学6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