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我校草堂校区2017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05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草堂校区教职工业余体育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17年7月4日,由校工会主办,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承办的2017年草堂校区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常驻院系、行政部门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准备,广泛参与,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联队获得冠军;公安处、南山书院联队获得亚军;总务处、学生处、国资处、教务处、实管处、网络中心、图书馆、校医院联队获得季军。

2017年11月27日草堂校区管委办公室组织各参赛队伍进行了颁奖仪式。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煜代表主办单位对本次比赛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颁奖,他提到,随着草堂校区各项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教职工队伍不断壮大,校工会、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将根据草堂校区教职工的需求继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并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发扬赛场上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