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草堂校区召开冬季供暖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1-13 |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15:30,草堂校区冬季供暖专项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会议并讲话。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总务处、学生处、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高第屋业以及热力公司、能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会,会议由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主持。

会上,总务处、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热力公司、能源公司分别就草堂校区今年冬季采暖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学生处、高第屋业汇报了学生公寓采暖的各项保障工作,并对采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提出了应急方案。

undefined

2018年冬季,我校草堂校区将首次采用市政热源采暖,学校将按照“建设工程指挥部负责建设、能源公司负责运营、总务处负责保障协调”的模式完成本年度冬季采暖工作。总务处、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热力公司等单位克服重重困难,赶进度,抢工期,艰苦奋战一个月,完成了草堂校区冬季采暖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草堂校区已具备市政采暖条件,并将于13日开始对校区暖气管网逐步升温。

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在总结讲话中先对总务处、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等单位在过去一个月中为草堂校区采暖工作的付出表示肯定,对热力公司、能源公司对学校建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马书记对草堂校区今年冬季采暖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采暖的过程管理。热力公司、能源公司要加强对校区采暖过程的跟踪和监控;高第屋业公司要注意采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做好基本的维修服务和问题反馈工作;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要在接到反馈后快速响应,及时做好进一步的维修工作。二是完善采暖的前期保障工作。总务处要做好预判,加大管理力度,增强人员配备;学生处要做好对学生的宣传工作和出现采暖异常情况的解释工作;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做好统筹协调,与各单位形成合力,共同确保草堂校区冬季采暖工作顺利完成。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建设工程指挥部

                        总务处 

                   2018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