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诞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领党支部党员干部忆党史知党情、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爱国主义情怀。七一前夕,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先后赴西交大、富平进行“重温红色经典,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6月21日上午,草堂校区管委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在了解交通大学的建校、西迁、扎根过程后,支部成员为交通大学对于祖国发展做出的贡献、老一辈交大教育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打动。

6月22日,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故居、一二零师抗日誓师陈列室。大家驻足观看,凝神静听,通过馆内展陈的历史文献、图片和革命历史实物,了解、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在陕甘边区革命根据地创建时期的艰苦,同时,系统的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习仲勋同志一生来为祖国的解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老一辈共产党员生平事迹的感召下,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奉献精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争创一流”做出贡献。

经过两天的主题实践教育活支部成员一致认为,为了更好的提高支部成员的理论、实践水平,加强党支部的工作能动性,后期要继续加强支部实践学习。在学习中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将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凝聚成一支信念坚定、理论扎实、工作踏实的基层党组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