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草堂管委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10月17日上午,草堂管委会党支部、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赴曲江会展中心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设置“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展出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传统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实物展台、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手段,全面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支部成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并交流感想,真切感受新时代新陕西取得的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陕西在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激发了我们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决心和信心。

 

 参观结束后,在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马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使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