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校长刘晓君在草堂校区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上午,校长刘晓君再次来到草堂校区听课并在学府城7—2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部分学院的2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围绕本科教学、职称评审、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近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努力,针对老师们谈到的现阶段学生管理和教学改革,刘校长介绍了我校目前在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列举了近期教育部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一是提出“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理念;二是《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中所提到的严格课程管理,取消清考;三是对“河北某高校多名大学生旷课多被直接退学”事件的鲜明态度。刘校长指出,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同教育部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刘校长表示,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汇总后反馈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及时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