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西安建大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2019-12-17 |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上午,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指导。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张志昌仔细审阅了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王云玲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王云玲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力求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从整改落实明方向。

张志昌在点评中,首先同大家一起回顾了民主生活会制度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并对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深入,剖析思想真诚,整改措施务实,结合实际密切。他对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好的增强班子凝聚力和集体战斗力,做到迎难而上,提升攻坚克难能力;二是根据校区实际情况调整工作重心,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方面一刻不能放松,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反馈,重大活动、关键节点积极做好运行统筹、综合协调;三是坚持立足于草堂校区,及时准确掌握校区基础情况和动态变化,做到情况明、数字准,为校区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王云玲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效能,提高草堂校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