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草堂管委会召开运行工作协调会暨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草堂管委会办公室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校区运行协调会暨假期工作安排会议。草堂校区各常驻部门、各学院及管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主持。

        会上,王云玲从运行协调例会、重大活动保障、生活服务设施管理、专项工作综合治理四个方面对草堂校区在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草堂校区各常驻部门一学期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保卫处副处长王能晓对寒假期间校区的出入通行、安全值班、重点部位安防、治安保障等作了说明并提出相关建议;总务处副处长刘虹对寒假期间,校区的水、电、气、暖保障、施工维修、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说明;学生处副处长张振龙对学生公寓管理、学生假期安全事项作了说明。

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代表管委会办公室,结合《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西建大党办【2020】1号)文件要求,对草堂校区春节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校区安全保障工作。保卫处、各常驻部门、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实施三岗值班制,确保各岗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二是总务处、学生处做好寒假期间所辖区域物业值班人员的相关工作安排;三是网络中心、工程建设指挥部做好校区的网络保障及各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各学院做好放假前办公区域、实验室的相关检查工作,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假期值班;五是部署关于放假前的校区安全检查工作;六是严格值班纪律。假期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要求,做好值班巡查及值班记录,如遇安全事故要及时上报两校区总值班室,确保通讯畅通。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