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整治校内非机动车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2 | 阅读次数:

关于清理整治校内非机动车辆的通知


我校草堂校区自投入运行以来,由于学生人数逐年增加,师生购置自行车、电动车的数量也呈逐年上升趋势。据不完全统计草堂校区现存非机动车辆数量已超过1000辆。受每年有大量回迁、毕业等多种因素影响,草堂校区无主车辆呈逐年增长趋势,严重影响了草堂校区校园环境。

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创建和谐校园,确保草堂校区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联合保卫将于近日在草堂校区公共区域全面开展非机动辆清理整治工作,届时将对长期停放在公共区域内无主非机动车辆进行清理,现将相关事通知如下:

一、前期宣传

128日—1217日为前期宣传阶段,在此期间由草堂校区各常驻部门、院(系)负责通知本部门和直辖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及广大同学,及时将个人自行车停放到非机动车辆指定停车区域。

二、集中整治

1218日—1222日,保卫处将对非法停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强制集中(集中点:西门内原风雨操场),被强制集中的非机动车辆车主需凭直管部门、院(系)情况说明领取个人非机动车辆。1228日、29日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将协调鄠邑区交管局对无人认领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报废处理。

今后,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将不定期开展校园非机动车辆整治工作,希望各行政部门、院(系)积极配合,携手共建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校保卫处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O一七年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