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供暖故障的排查报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3 | 阅读次数:

通 知


草堂校区各院(系)、行政部门:

我校草堂校区已于20171113日开始全面供热。截至目前,已正常供暖三周。前期,高第屋业、方瑞物业对个别学生宿舍、办公室、实验室等存在的暖气不热、微热等故障现象进行了统一维修,大部分供暖故障已得到解决。为了确保冬季供热正常,现就再次排查报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南山书院学生公寓,供暖仍存在故障的学生宿舍,由学生处督导方瑞物业公司尽快排查,并以书面形式上报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各行政单位、院(系)直辖范围内的各类用房供暖故障,由各部门自行组织排查,存在问题以书面形式上报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草堂校区各行政部门、院(系)务必于1215日前将故障汇总表报至总务处、管委会办公室。总务处根据报修结果协调相关单位尽快维修。                    


                                   总务处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7128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