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草堂校区引进嘟嘟咖啡自助售货机
发布日期:2017-12-13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草堂校区学生生活需求,提高校区学生生活品质,201712月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与苏州亚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分别在南山书院、学府城等学生流量较为集中区域布设11台嘟嘟咖啡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于2017126日正式投入运行,截至目前运行正常,师生反响较好。



为进一步营造草堂校区健康、有序的商业运行环境,欢迎各部门、院(系)师生对草堂校区嘟嘟咖啡自动售货机的运行予以监督,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将监督苏州亚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以更好的品质服务校区广大师生。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71212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