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草堂校区共享单车运行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3 | 阅读次数:

在草堂校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沟通、协调,哈啰校园(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单车于2019年6月19日正式入驻我校草堂校区,现已投入单车共计400余辆。

目前,哈啰校园单车尚处于试运行阶段,因定位不准确导致扣除师生调度费的情况偶有发生。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单车的日常管理,提高校区师生使用共享单车的服务体验,规范校园单车的日常运行、保障师生合理权益,如在单车使用过程中出现因定位不准导致收取调度费等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哈啰校园客服(客服电话:95218900),如客服人员不能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可致电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联系电话:029-89025016),同时欢迎草堂校区广大师生对共享单车的运行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通知

 

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