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草堂校区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9 | 阅读次数:

草堂校区各各常驻单位、相关部门

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认真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假期,现将草堂校区寒假安排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从1月11日(周六)开始放假,2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报到注册,2月24日(周一)正式上课。教职工原则上从1月15日(周三)开始轮休,2月21日(周五)报到正式上班。

二、学生离校工作安排

原则上草堂校区学生放假全部离校回家,个别不回家学生由学生处和所属学院负责集中安置住宿。放假前学生处、团委、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动员学生回家过年,并教育返乡回家的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提醒学生按时返校。

三、假期值班安排及工作要求

寒假期间,草堂校区实行24小时值班,安排如下:

1.保卫处正式职工带领校卫队员每天值班负责校区总体安全保卫工作,要严格落实校园门禁制度,加强校园治安巡逻,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滋事破坏,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2.管委会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总务处、国资处、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室等常驻单位和部门进行轮流值班。

3.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要在做好节能减排的同时,安排好假期水、电、气、暖等重要设施的值班工作,确保假期值班人员饮食的安全供应。

4.总务处、学生处作为甲方分别监管物业公司做好各自负责楼宇、公寓的安全值班工作,原则上学府城、学生公寓实行全楼封闭,只留值班人员。

5.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负责确保假期校区网络正常,设备安全。

6.建设工程指挥部要加强在建工程工地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无事故。

7.各学院根据各自情况安排值班,离校前对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关闭门窗,切断电源,加强安全防护,贵重物品切勿放于办公室内,注意防火、防盗,确保安全无事故。

、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放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各单位草堂校区主要负责同志寒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重要信息和重大情况在第一时间除向学校总值班室(党办、校办,电话:82202121)报告外,同时还应向草堂校区假期值班室(值班电话:89025003、13488222954)报告。

请各单位将寒假值班人员和负责人名单及联系方式于元月9日之前报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