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草堂校区召开迎校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6-09-22 | 阅读次数:

9月20日上午,草堂校区迎校庆工作协调会在管委会办公室会议室召开,各常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卜长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常驻部门近期校庆相关工作的准备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对接,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草堂校区各项工程前期建设及在建工程进度等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在会上指出,我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草堂校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诚团结、积极工作、重点落实,要做好校区稳定安全,确保校庆期间校区水、电、食品卫生安全正常,教学、学生活动有序进行。要保证校区环境整洁卫生,在建工程正常推进,修缮工作及时跟进。要加强校区治安保卫工作,加大校庆期间外来人员、车辆管控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校庆的“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原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积极工作,展示我校草堂校区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