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草堂管委会党支部举行“共建一个家同爱一个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草堂校区文化氛围,增强爱校、爱家、爱国精神,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5日组织草堂校区各职能部门、学院、后勤保障、保卫工作人员集体观看《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影片。

 

QQ图片20201019104413

影片从大众视角出发,从不同的社会角色叙述了普通中国人民的爱国、爱家情怀,以轻松、活泼的方式感染着每一位观影教职员工,剧中乡村教师老范的无私奉献精神、“老板”乔树林为家乡防风去沙的持之以恒精神感动了每一位观影教职员工。此次活动在丰富校区教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激起了教职员工爱校建家的情感共鸣。

2020年10月23日,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集体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3216a08af0b8b02c53e726a7fb70328 8184153b9238bab8b4755c10e14d35e

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深入学习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中进行武装斗争,创建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的英雄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者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独立自主、开拓进取、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照金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用照金精神鼓舞我们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的事业当中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