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草堂校区维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3 | 阅读次数:

关于草堂校区维修工作的通知

草堂校区各学院、处(室):

草堂校区自2012年10月至今已运行近7年时间,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部分建筑内部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

为保障教育教学及办公工作正常开展,更好完成集中维修、安全使用,保证已竣工项目存在的维修问题得到全面解决,请草堂校区各学院、处(室)根据建筑使用情况,再次收集、整理需要维修项目的具体位置、内容,以表格形式汇总(附件一),于2019年6月7日17:00前将纸质版报至管委会办公室运行管理科(综合楼212 电话:8902501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9656698@qq.com。届时,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将联合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总务处对维修部分进行具体分工,并尽快安排维修工作。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总务处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咨询电话: 地址: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710311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